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華視新聞】台北工專強勢回歸 技職教育大翻轉

轉載自2018.06.15華視新聞

技職龍頭台北工專,走入歷史20年後重出江湖的第一屆新生今天報到!有學生遠從南投、 雲林北上就讀,這次錄取24人中半數以上都是各縣市第一志願高中轉戰而來,有人是放棄建中,選擇台北工專忠於自己的興趣,倒是家長天人交戰猶豫好久,決定尊重孩子的選擇,台北工專復出後的第一次招生吸引了七成的報到率,也顯示出學生和家長對技職教育的觀念已經翻轉,不再唯有讀書高。

成功雖然在我更棒的是實現自我,退隱江湖20年的台北工專強勢回歸,推出唯一一班智慧自動化科,登高一呼呼來台灣各縣市的強中手,錄取24人中有7個五A++滿分強棒,半數以上都是第一志願高中轉戰。不念建中對台北工專情有獨鍾,孩子興奮迎向挑戰,爸媽卻也天人交戰,三代同堂一起來商量。

主打有全英語課程企業導師傳授日本德國實習機會,台北工專初試啼聲吸引七成的報到率,五專領頭羊嶄露頭角,每個報到的新生,見面禮就是企業校友打造的不鏽鋼工具箱,學弟妹傳承接棒百鍊成鋼。從做中學動腦動手,選擇五專,不是過去的身不由己而是我的未來操之在己。

https://news.cts.com.tw/cts/life/201806/201806151928568.html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