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﹝南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﹞2021年未來之星獎學金活動

南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未來之星獎學金辦法

一、申請時間:

    (1) 2021年 10月 1日 至 2021年 10月 31日 ,以郵戳為憑,逾期不受理。

二、申請資格:

    (1) 對象:大學三含年級以上學士班 、碩士班 、博士班在學一般生不含進修部、在職專班、在職學分班 。
    (2) 獎學金名額:學士班四名、碩士班六名、博士班三名,共計十三名;本公司得視申請狀況增減獎學金名額。
    (3) 學校/科系: 國立大專院校(含科技大學)、長庚大學、 長庚科技大學、 明志科技大學; 電機、電子、光電、材料、物理、化學、化工、資訊 工程 等相關系所。
    (4) 成績:
         1. 學業成績:前一全學年度學業成績80分含以上且所有學科科目均須及格者 。

         2. 操行成績:前一全學年度操性成績75分含以上且在校期間未受記過處分者。
    (5) 未受領本公司其他之獎學金者。

三、申請方式及檢附資料:

   未來之星獎學金辦法.pdf

    聯絡資訊:南亞科獎學金專案小組 Futurestar@ntc.com.tw

瀏覽數: